宇文皮皮虾

墙头每天都在换,这个不行下一个,和爱豆比看谁更加没有心,嘻嘻开玩笑的

深夜丧,怎么都睡不着,真的好难过啊,想到自己可能毕不了业,不是因为挂科绩点什么的,可能是因为没有做社会实践,真的好烦啊,人前进的步伐总是会受到阻碍呢,贫穷,和别人不好相处,内向不擅长人际交往的人是不是注定比别人要辛苦啊,真的好不公平啊,明明内向也没有什么错啊,为什么比起外向的人就要受到那么多的挫折,前路茫茫,真的伤心,我,最怕未来,不如说,我最怕未知,太可怕了太可怕了,以前自己很喜欢辩论,是因为辩论可以带给我想要的东西,现在我开始在质疑我想要的东西,辩论就变得模棱两可起来了,不是那么喜欢了,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了,我 要不要尝试着向现实低头呢,真的好难过啊,成长不是一件好事,我打从心底的这么觉得

评论

© 宇文皮皮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