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皮皮虾

墙头每天都在换,这个不行下一个,和爱豆比看谁更加没有心,嘻嘻开玩笑的

嘤嘤嘤,我要吹爆二宫和也

雪柜柜:

就是,一路向前。ただ、前に進む。)」二宫和也

二宫和也4年以来再次出演连续剧「黑色止血钳」,向来作为演员有着很高评价的他,现在所追求的是什么。

 



「やりたいかどうかは関係なく、やると決めたらやるんです。」

跟想不想做没有关系,决定的事情就要去做。

 

「どんな仕事も、基本的にこれが最後だと思ってやっている

无论是怎样的工作,我基本都把它当作最后一次工作来做。

 


「僕の仕事へのモチベーションは、嵐に還元できるかどうか。」

我对工作的动力就是,它是否会给岚带来利益。

 


「先輩にしてもらったことは、自分も後輩にしてあげたい。

从前辈那里学习到的东西,我也想要传给自己的后辈。

 


「そこに賭けるものがない芝居なら、僕は見たくないから

因为没有赌上这些的演技,不是我想看到的。

 

 

跟二宫和也传达了这次特辑的采访主题以后,他说着「级别又提高了啊…」露出了有点困扰的表情。然后他笑着说「因为我对自己没什么兴趣……所以都没怎么考虑过这种事情啊(笑)」。「对自己的事没有兴趣」,这是他以前经常说的一句话。因为二宫先生是能干净利落解决所面对的种种难题的人。

 

「因为我没有像是上进心之类的心态吧(笑),硬要说的话就是有责任感才这么做的。比如说,就算要做的事情跟我想做的不一样,但因为是工作,自己的想法会先放到一边。况且,唱歌也好演戏也好,比起在能不能做到、想不想要去做之前,大概事务所的判断标准更优先。我觉得杰尼斯桑对我们的态度要求不是那样的。所以从小时候开始,比起这个工作想不想做、能不能做到,更应该想的是,如果决定了要做就要去做。但是如果有人愿意给机会让我做点什么尝试,这种情况下就只是纯粹的感恩了。正因为如此,我认为不能给现场添麻烦地去工作呢(笑)。」

 

无论是面对周围的狂热或是称赞,冷静地说着「那些都只是结果论吧」,经常对自身所处的环境和立场进行俯瞰的二宫。大概是因为这样,他对决定的新工作的态度「基本上来说,我是把它当作最后的工作来做的」。


「虽然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,但我觉得让理所当然认为自己会有下次工作机会的人来工作的话,不是有点讨厌吗(笑)。不赌上可能会失去点什么东西这样的觉悟,这样的我并不想看到呢。所以对我来能获得工作,续命一般的感觉很强烈呢。」


前辈们创造出的环境,我想很好地传递给下一个世代呢。

虽然谈话的语气轻松,但是说的话语却很有重量。究其原因,是因为他是作为岚里重要的一员。

「我作为个人活动的动力,是以(这些活动)是否能为岚带来利益作为大前提的。我不想在团外的活动是为了想要突显自己。要说的话,(对岚)没有利益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没有意义。」


还有一点,二宫所在意的是同在演艺圈的后辈们。 

「现在我们可以自由地出演电影啊电视剧,都是因为有很多杰尼斯的前辈们给我们创造了这样的环境。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,也教会我们必须要怎样做才行。我觉得自己现在正是借用了这样一个环境,所以我觉得必须要好好地把它传给下一个世代才行。我对从前辈那里学到的东西,想要尽可能地感恩。然后,因为后辈们会比我活得要久,希望就算我死后他们也会说我是一个很好的人,我向着这样的目标在努力(笑)。」


NinomiyaKazunari

1983年6月17日生,东京都出身,A型血。主演电视剧「黑色止血钳」4月22日在TBS开始放松。杂志将从本月号其开始与电视剧联动的连载。

「ブラックペアン x anan – OperationRoom Vol.01」

  

—— 「anan」 2018.4.25 No.2099

 

图源/翻译:雪柜

 


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生一直以来对工作的态度,以及对团的真心实意,都是我最敬佩最喜欢他的地方~

这篇访谈真的好棒QwQ,对工作的感恩,对待工作的态度专业~一切的工作活动都是以岚为目的而进行~

以及对前辈的尊敬和对后辈的传承……

先生真的太好了……他怎么可以这么好啊……越了解越喜欢他(´;ω;`)


ブラックペアン、いよいよ今夜9時!!お楽しみに!!!

高收高收!!!想要快点买盒子!!!我爱先生!!!💛💛💛✨✨✨
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文皮皮虾 | Powered by LOFTER